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等4个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3-22 14:44

各处室部委(中心)、二级学院:

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申报通知,现组织我校开展申报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主要申报类别有: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

二、申报形式

1.学校初审。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30日,请各学院提交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式一份)至科技处,后续将组织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和打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网上申报。项目修改完善后请项目主持人登录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完成系统填报工作。

三、其他说明

1.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需项目主持人自行注册账号登录完成系统填报工作(有账号密码的用原账号密码);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高校辅导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项目需把修改完善后的申请书反馈给科技处,由高校科研管理部门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

2.申报阶段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由申报单位统一寄送至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肖老师。联系电话:0731-84098080 邮箱:1664354036@qq.com

 

附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材料.zip

 

 

                                   科技处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