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研项目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长沙市科协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3-21 15:36

各处室部委(中心)、二级学院:

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2024年市科协项目申报指南》,现组织我校开展申报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根据《长沙市科协项目管理办法》,项目分为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公众科学素质建设、学会建设与学术交流、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四个类别。请申请人认真阅读《2024年长沙市科协项目申报指南》,严格按照《指南》的要求,对所需申报的项目按照申报类别,在网上填报《长沙市科协项目申报书》(如若申报项目所属类别填报错误或将无法进入初审阶段,故请特别注意。)

二、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项目申报人按照申报指南自行在市科协网站(http://kx.changsha.gov.cn/pms/#/login)“科协项目管理系统”注册成功后,按照申报项目所属的类别,填报《长沙市科协项目申报书》并提交有关申报材料。申报重点项目[即申报资助资金在15万元(含)以上的]还需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

2、初审。各区县(市)科协负责对所在区域内申报的B类项目进行初审,并签署推荐意见。其他项目直接由市科协相关归口业务部门初审。

3、审核。各归口业务部门对归口项目初审后,由项目管理办公室分类汇总后,提交市科协驻会主席办公会集体研究审核。

4、提交书面材料。通过驻会主席办公会审核的项目由项目申报单位下载项目申报书(用A4纸打印一式五份,申请重点项目还需同时提交“可行性报告”一式五份),填报签章后报市科协各归口管理部门,经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无误的项目申报书(纸质版)送市科协项目管理办公室分类汇总。

三、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肖老师(联系电话:0731-84098080 邮箱:hnisc_kyc@126.com


附件:2024年长沙市科协项目申报指南.pdf

 

 

                                      科技处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