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15 10:06

1月12日,在求实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与学科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副校长作了发言,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就最新出台的《湖南信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湖南信息学院科研业绩量化计分办法》等四个制度进行了解读。二是对师资队伍“三年行动计划”指标及任务分解和硕士点职称学科团队建设指标及任务分解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三是启动科研教学岗的遴选工作,激发教师的科研活力和潜力,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的产生,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四是为提高我校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立项数量和立项质量,开展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培育工作。五是以四个“对接”为抓手,强化学科平台建设。六是将继续做好制度建设,出台学科团队管理办法、柔性人才引进办法、科研业绩考核办法等。

这一系列的举措都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新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激励政策为导向,鼓足干劲、凝聚人心,找准切入点,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学科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迈进。(文/李帆 图/肖祥波 一审/李帆 二审/肖祥波 三审/罗艳)

80811

80812